上天入地AnimalTree

香城玉色如旭升(现代师生/旭润/年下/教授龙×学生凤)

第五章

“老师,你不是在开玩笑吧?”夜润玉邀请自己和他同居!旭凤兴奋地想到,完全忽略的润玉的提议只是为了方便他完成登记任务。 
 
“怎么样,来不来?”润玉问道。 
 
“来来来!老师你家在哪啊,要不你现在就把地址发给我吧?”旭凤赶忙应下,并来了一连串的发问。 
 
“地址我周五晚上会发给你的,你到时候顺着地址来找我就可以了。”润玉答道。 
 
周五很快在旭凤的望眼欲穿下来到,收到润玉的短信后,他一下课就立马回宿舍收拾了衣物和洗漱用品,兴冲冲地往润玉家赶去。现在的他不知道对润玉抱有怎样的感情,是对一个老师的仰慕之情,还是对这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有了朋友间的情谊,亦或是产生了那不为世俗所接纳的同性之恋。他只知道,润玉的一颦一笑、一举一动无一不拨动他的心弦,让他心驰神往,只想靠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。 
 
这无法厘清的情感,或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,慢慢清晰明了吧。 
 
“叮——咚,叮——咚。”旭凤按响了门铃。 
 
“来了来了。”一道清脆悦耳又元气十足的女声从门内传来,从半开的门缝里挤出来一张小脸,是一个漂亮女孩。 
 
“不会吧,找错地方了?”旭凤内心有点尴尬,但面上不露声色道:“你好,这里是夜教授家吗?我是他的学生火旭凤。” 
 
女孩上下打量了他一眼,“小鱼哥哥的学生?那你先进来吧,他去超市了,等会应该就回来了。” 
 
“嗯,好的。”旭凤有些拘谨地跟着女孩进去,内心对润玉家里出现的一个陌生女孩充满了诧异,与此同时还有些酸酸涩涩的味道。 
 
她难道是夜润玉的女朋友?还“小鱼哥哥”,真是怪有情趣的啊!旭凤内心有些恼怒,本来欢欣雀跃的内心像是被突然被浇了一桶冰水,发凉的同时还有一点点委屈。 
 
夜润玉叫我来,就是让我给他登记成绩,然后炫耀他有女朋友吗!思及今天自己兴冲冲的姿态,旭凤内心莫名的有些羞耻。 
 
旭凤和女孩在沙发的两头坐下,相顾无言,还是女孩率先开口打破了僵局:“你好,我是花锦觅。你是小鱼哥哥的学生,那应该是香城大学的学生吧?今年读大几啊?” 
 
“对,我今年读大二。夜教授叫我来是让我帮他做一些工作。”旭凤道。 
 
“哈哈哈,那你应该叫我一声师姐!”锦觅开心拍手道,“我也是香城大学的,今年大三,小旭凤,叫声师姐来听听。” 
 
“师姐?”旭凤有些开心道,难道花锦觅不是夜润玉的女朋友,而是和他一样被叫来干活的苦力?可看她的姿态,像是和夜润玉极为熟稔的样子,这到底…… 
 
旭凤还在内心抓耳挠腮之际,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,应该是润玉从超市回来了。 
 
润玉打开门,看到沙发上的两人一左一右的坐着,笑道:“旭凤同学和锦觅都到了?那你们现在客厅坐会儿吧,我进厨房把食材给处理了。” 
 
“老师,我帮你吧。” 
 
“小鱼哥哥,我来帮你。” 
 
旭凤和锦觅异口同声道,说完两人对视一眼,看到了对方眼里浓浓火药味儿。

评论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