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入地AnimalTree

香城玉色如旭升(现代师生/旭润/年下/教授龙×学生凤)

第三章

旭凤面无表情地敲击着电脑键盘,像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。 
 
旭凤同学心酸啊,外表斯斯文文,清清秀秀的夜大教授,背地里竟然压榨学生,让他成为自己登记成绩的机器!旭凤是万万没想到啊,这登记成绩竟然是大二大三大四3个年级600多号人的工作量。 
 
原来润玉身兼4个年级的教学,学期过半之后,便布置一份大作业,届时邮件像雪花一样向他飞来,光是批改就已经让他应接不暇,与此同时还要准备后面课程的教案,可谓是苦不堪言。正巧旭凤因为缺席问题撞到了他的枪口上,可不是现成的免费劳动力让他奴役吗。那日一番花言巧语就把旭凤给骗了来,时至今日,润玉心中想来,还是一阵不住的得意。 
 
“旭凤同学,先休息一下吧,我叫了外卖,过来一起吃。”润玉唤道。 
 
“来了来了,”听见能暂时放下手头上的活,旭凤忙不迭地答应道,在键盘上按下ctrl+s保存工程文件后,站起来左右活动活动筋骨,与润玉面对面坐下。 
 
“夜教授,你真的好狠心啊,这么多人的成绩都要我登记,我眼睛都快看花了。”旭凤嘟着嘴卖惨道。 
 
“好啦,你这次的期末作品,只要用心做了,我肯定给你个高分。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吧。”润玉轻笑道。旭凤本是吃过午饭才来润玉的办公室的,但润玉也知道叫学生一直盯着电脑给他干活有点不地道,所以用手机点了些炸鸡点心,吃饱喝足之余,还能笼络人心,可谓一举两得。 
 
旭凤被老师用吃的堵住了嘴,化悲痛为食欲,泄愤一般将吃的塞进嘴里,吃的急了,竟是噎住了:“咳咳……水……咳。” 
 
润玉见状连忙将自己的水杯递了过去,然后轻轻拍打旭凤的后背,轻声道:“吃这么急做什么,有没有人要跟你抢。” 话语间是有些责怪,到拍打的力道确实轻柔的很。旭凤能感觉到润玉清瘦的手指从T恤衫后传来灼热的温度,旭凤慢慢停止了咳嗽,只觉得一阵酥麻感从后背传来。 
 
“夜教授,别拍了,我已经好多了。”旭凤有些别扭的扭开身子,不想让两人有任何的肢体接触。 
 
“那就好,等会吃的时候可不要这么急了。老师先批改作业了,你吃完以后休息一会儿再帮我登记吧。”润玉收回手,拿起自己的水杯坐到办公桌前,开始批改作业。 
 
“嗯,好。”旭凤讷讷地应了,有些食不知味的继续吃着面前的吃食,眼神却悄悄地停留在润玉身上,当他看到润玉拧开水瓶盖将瓶口对准自己的嘴时,脑海里都是刚才自己喝水的场景。他们,这算是间接接吻吗? 
 
旭凤这么想着,耳朵竟羞地发烫。 
 
“火旭凤啊火旭凤,你脑子都装着什么黄色废料啊!夜润玉是你老师,还是个男人,你怎么能YY他呢!阿弥陀佛阿弥陀佛。”心中欲盖弥彰地念几句佛经,慢慢平复了躁动的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3)